加冰柠檬苏打水

Vitamine C*4:

所以我也来好了(。
只有1-9。而且后面基本上就是没法排名了。

1.clear
会长本命,嗯。
认识的曲子是magnet(抹一把泪
但凡温柔曲都爱(不过似乎哪首都很温柔?w

2.じゃっく
假哭真爱。
认识曲是和大力兔的Ti Amo 至今还在任何设备上都会存着的歌。

3.トゥライ(。
你好,再见!(别!

4.Da-little
唱功碉炸天。

上面几个也是我最长情的…想着刚开始听是高中,现在大学都只剩一年了就觉得有点感慨。(闭嘴

5.4円(不是5.4块钱是4块钱!
声音喜欢得不得了。

6.天月
不要扶我……(擦嘴角血
天使!

7.KK
继续声音赞!(最近高产不要太开心!

8.伊东歌词太郎
哇!感觉好强!刚听到就是这种感觉。
当然现实也的确如此😊

9.ヲタみん
民姐居然排到我心中女性唱见第一位诶!

可恶其实我没法排名啊后面简直是滴着血在写如果不是10位的话简直还有好多人优十晴晴rib马路糖怎么办所以我在说什么((。
所以10就不写了(。

滚去继续算tax…

评论

热度(13)